4/2 Day 1

       我們這次搭乘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土耳其航空747前往義大利米蘭,途中至土耳其-伊斯坦堡機場轉機不得不說 晴天旅遊的貼心 讓我們到達米蘭時完全沒有時差,開始我們的旅遊。

 

      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米蘭-時尚之都 沿途的街景真的就像一幅美麗的畫,讓我反彿置身於畫中,接下來出現的每棟建築物都讓我起雞皮疙瘩,首先來到米蘭一定要來看他們已以為傲的市標-米蘭大教堂(哥德式建築),當我看到它第一眼時,WOW 好雄偉 好威武 好震撼 開始拿起我的相機 擺上美麗的模特 瘋狂拍拍拍 隨便拍隨便擺都漂亮,晴天還特別安排搭電梯登頂大教堂,看到旁邊一堆人在排隊,我們直接走快速通關,但是一樣都要安檢,義大利的經典建築都有軍人在保護, 直達電梯口, 電梯門一打開瞬間 我心中只有一個感覺,來義大利是對的

 

       塔頂上的景色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千座雕像,雕像的種類:聖人,動物...,米蘭教堂旁的艾曼紐二世(義大利第一個國王)迴廊更是金碧輝煌,廣場內的精品店(LV-GUCCI ...)想的到的通通都有,心裡OS:手好癢了,準備大開殺戒!!!!

IMG_0213 3.JPG

IMG_0192 2.JPG

 晚上下榻的飯店更是在米蘭大教堂旁,步行5分鐘,即可看到大教堂夜晚的模樣,晚上吃飽飯後,拖著老公立來拍大教堂夜晚的模樣,早上看跟晚上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,好美阿!!!!  

            當然我們一定要在教堂前深深的一吻 KISS ,對著老公說 謝謝你 陪我看這麼漂亮的景色。

 

 隔天一早,我早起,心想這麼早,大教堂一定沒什麼人潮,吃好早餐立馬帶老公來拍照,果真!!清晨的大教堂 好美阿!!好沒人呀!!

IMG_019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雯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